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6713】并肩作战

粮食食用目录 


#激情短打


#其实我本意就是突然想看看阿七错过约会回玄武国之后的追妻火葬场而已,不知咋的就写成这样了_(:з」∠)_


————正文分割线————


当阿七正在帅气的砍人恢复实力时,梅花十三突然从围攻刺客群中冲出来砍他,把阿七吓得瞬间从粤语切到广普。


“哇梅小姐你怎么在这?!”


“我来取你的命。”


“可是梅小姐,我……!”


阿七突然想起来,梅小姐是个刺客来的哦,而自己现在是“柒”,是被刺客首领悬赏的,被梅小姐的师傅要求要杀的人,于情于理,梅小姐杀自己,好像才是一个好刺客,一个好徒弟该做的事?


可那怎么行嘛!梅小姐这么好,要是真杀了自己,她该多难过啊,这都不是她想做的事!


但梅小姐他也是万万不能打的,于是上一秒还在狂拽酷霸炫的砍人的首席刺客下一秒就被三十七名追得四处逃窜,把围观群众看得一愣一愣的:


“这不是排名第三十七名的梅花十三吗?果然她也看上首席的脑袋了啊。”


“话说那不是首席吗?怎么会被三十七名打得这么狼狈?”


“没见他砍了这么多人却没有一个人死的吗?肯定是这两年实力退步了呗,不然你说我们怎么活到现在的?”


“那我们还要上吗?”


“上什么?那可是第三十七名的梅花十三!还是七大暗影刺客之一的青凤的徒弟!我们先围观看看,如果她打不过,那好歹也消耗了首席的体力,到时候我们说不定还能捡个漏!”


但是围观群众们哪里知道,这根本不是一场追杀,而是一对郎有情妾有意(?)的迟钝小年轻在打 情 骂 俏。


“梅小姐我们有话好好说啊!我打不过你的,你要杀我也不急于这一时啊!而且你之前答应好我的一起去海边还没有兑现呢,要杀也得等去完海边后再杀吧!”


他还有脸说这个!梅花十三气结,转手就是一个双凤映月攻过去,伍六七赶忙蹲下避开,却看见那对梅花青短并没有攻向自己,而是攻向了那些围观群众,为他开出一条道来。


“咦……?”


“还愣着干什么?”


梅花十三的话语随着她的梅花镖一同飞过来


“走啊!”


真当她看不出他的体力已经快到极限了?


至于放她鸽子的事,等逃出去后再算账!


“喔,哦!”


果然梅小姐最好了!


在伍六七愣神的当口,梅花十三已经追上了他,他们并肩作战,两个适合单打独斗的刺客,凭借着绝好的默契和过硬的实力,硬是在这场大围攻中杀出了一条生路。


“如果不是因为情感的负累,根本没人可以打败你。”


过去的自己的话语突然浮现在伍六七的耳边。


他想起了大保,想起了小飞,想起了小鸡岛的所有人。


还想起了此刻正站在他背后,与他并肩作战的梅花十三。


情感是累赘?


男人忽然狂气的笑了,把敌人吓得一瞬间没人敢上前一步,但梅花十三依然站在他的背后,举刀指向他背后的敌人。


好好看着吧!过去的我!


伍六七同样站在梅花十三的背后,举起他的刀,剪刀在他身侧高速旋转出呼呼作响的风,指向那些虎视眈眈的敌人。


情感可不是什么累赘!


情感,是人类进化以来,最强大的武器!

评论(7)

热度(2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