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刃枪】有其主必有其刀(一)

粮食食用目录 

#本文为:魔刀千刃×霸王枪枪头(就是梅花十三辫尾的那把刀)的拉郎配注意!请注意避雷!!!(虽然本章还没多少cp向)

#我又来开坑了,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吃上这对的_(:з」∠)_

#有一点6713提及,tag打上是为了方便避雷,占tag致歉。

#可能以后会出现:梅花青短×七段剪???

#今天也是迫害千刃的一天呢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一)

大家好,我是魔刀千刃。

我曾经是神锻国的国宝。

我强大,只攻不防,天下无双。

我高冷,没得到我承认的人无法使用我,就是我粉身碎骨也不给你用。

我逼格拉满,由千年恶灵镇守,神锻国那么小一块地方,还特意让了一大块地方放我,几乎没有那个国宝能有这种拥有一大块独立房产的待遇。

唉,可惜,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六年前,有个靓仔,打败了我的保安。

这么多年以来,他还是第一个。

我看他实力够格,莫得感情,逼格满满,还是个靓仔,开心得不禁大腿一拍。

反正老子在这都待腻了,好,就是你了,靓仔!

后来的四年,我和主人浪迹天涯共进退,他完成任务拿赏金,我过过杀瘾喝喝血,虽然大多数人的血不好喝,主人也从来不会保养我,但我那时候也是个糙汉子,所以日子过得还是挺快活的。

直到主人开始时不时去给一个女人扫墓,我开始感觉到了不对劲,我知道那女人,有一次主人执行任务,恰好遇见她遇险,由于那操蛋的刺客守则,主人不能出手,当时他背对着那女人,抓我那力度真的令我记忆深刻。

如果主人他是个侠客或土匪吧,那倒没什么大碍,可问题是,主人他是个刺客啊!还是暗影刺客!

刺客联盟什么鬼德行,我还不知道吗?!

但是当时我没想得很糟糕,我还很乐观的觉得主人只是到犯中二病的年纪了,等再杀几个人,自然而然就能回归到莫得感情的状态了。

直到之后,主人被他救的女人给背刺了。

呵,女人。

我看着他捂住胸口时那一脸的不可置信很快变得决然,并开始用气催动我,我本来是有些生气的,但想想也就算了,帮他把桥直接震碎了。

谁让你是我的主人呢?

欣慰的是,主人即使坠海昏迷,也没有放开紧握着我的手,这也让我得以顺着一股吸引我的力量,把他带到了小鸡岛这个卧虎藏龙的地方。

但我万万没想到,从此以后,我的地位开始急转直下。

“这把刀为什么会裂成这样?…不管了,柴刀我都砍死你这个四眼仔!”

柴刀……

“鸡大保你果然是拿把烂刀来坑我。”

烂刀…………

“谁稀罕那把破刀啊。”

破刀………………

nmd,为什么?!!!

说好的一起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对酒当歌,共享人世繁华呢???

哦这话他好像没说过。

但当初是谁主动来找我的!

打四眼仔时最先回应你呼唤的刀又是谁!!

这个只有老婆有难才想得起我的护妻狂魔到底是谁啊喂!!!

从此以后,我的心态就跟我的身体一样炸裂。

唯一能够安慰我的,就是现在拿着我的小姐姐。

她真是个爱刀的人,几乎每天都会细致的护理她的那三把刀,然后把我也顺带捎上,说真的,当她第一次给我做完护理时,我真觉得浑身舒爽,然后又想想以前过得那些粗糙日子,我又不禁潸然泪下。

唉,漂亮又能打,还温柔爱刀的小姐姐,谁能不爱呢?

只是可惜这小姐姐的功力比起主人还是差了点,更何况我已经认主了,随意改主岂不有损我魔刀千刃的威名。

所以我现在只能在小姐姐身边躺尸当个废刀,反正之前那么久都躺过来了,再躺这一小段时间也没关系。

我本以为这又会是一段长长的空档期,毕竟人类无法看到我们,更无法与我们刀灵对话,我更是不能驾驭我的人就用不了我,在回归主人身边之前,我肯定是要无聊好一阵子的。

直到有一晚,那小姐姐辫尾的枪头恰巧落到了我身边。

然后我看见了一个穿着一身银衫,约莫十岁的青发小萝莉,一双圆圆的青眸在月光下亮晶晶的,她一脸霸气的叉着腰,站在我的面前。

“我是霸王枪,你是何刀,报上名来!”

 

 

评论(21)

热度(2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