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刃枪】有其主必有其刀(二)

粮食食用目录 

#本文为:魔刀千刃×霸王枪枪头(就是梅花十三辫尾的那把刀)的拉郎配注意!请注意避雷!!!

#有一点6713提及,tag打上是为了方便避雷,占tag致歉。

#让我们恭喜这把破刀开启“装逼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成就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大家好,我是魔刀千刃。

我现在正面临着一个难题

我面前站了一只奶凶奶凶的小刀灵,在问我叫什么名字。

如果我没猜错,她化形应该也有几年了,大概因为她的原身也就那么点大,所以才会是一副小萝莉的模样。

但这不是现在的重点,先不说我不信她不认识我这回事,现在主要的问题是,我该怎么回她的话?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还是第一次和其他刀灵对话。

我也不是没见过其他刀灵,事实上,我见过的刀灵可多了去了,但基本上都只是打个照面而已。

因为一个照面过后,能见到我的刀灵,基本都被我吞了。

上至几百年的老妖怪,下至刚化形没几天的小屁孩,我都吞过,见了就吞,没有例外。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叫魔刀?

以前我可以肆无忌惮地吞,因为主人遇见的人基本都是他的敌人,而没了刀灵的刀就是把废刀,能一举两得的事,我自然是很愿意做的。

但是今天,我面对的是我主人他未来媳妇的刀灵。

我要是吞了这丫头,把我拆散了扔到全世界这种事,现在那个妻管严的无良主人绝对做得出来。

啧,堂堂刺客首席,竟然是个妻管严,真是太掉档次了。

但不管我主人怎么掉档,我魔刀千刃的高冷形象必须在!

于是我板起脸,稍微放了一点威压出来。

“哦?你不知道我是谁?”

“我、我……我当然知道你是谁!”

小孩到底还是小孩,在我的威压下很快腿就开始发抖了,令我惊讶的是她竟然还能有力气撑着身子喊出来,明明声音都抖成那个模样了。

“虽然我知道你的名字,但是我们是第一次见面,要互报名字,才能算是有礼数!”

“…呵,好笑。”

我可是魔刀千刃啊,我为什么要遵守人类的那一套礼数?

但这小女孩比我想得要犟得多,明明被我的威压压的脸都憋红了,眼泪都要憋出来了,但她就是不肯认输,倔强的一直盯着我看。

“……”

唉,算了

还是把威压收回来吧

欺负小孩这事儿,也挺掉档的。

“哈——”

看样子我压得的确挺狠,小丫头的身子明显晃了一下,然后就扶住膝盖大口的喘起气来,话说我不知道,原来小孩子的喘气声也是这么奶的吗?

但喘归喘,这小丫头的眼睛依然盯住我不放。


哎,我警告你啊小丫头!我都饶过你一命了,你可不要得寸进尺——


“你的名字!”


“……”


“魔刀千刃。”

评论(8)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