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刃枪】有其主必有其刀(四)

粮食食用目录 


#本文为:魔刀千刃×霸王枪枪头(就是梅花十三辫尾的那把刀)的拉郎配注意!请注意避雷!!!


#有一点6713提及,tag打上是为了方便避雷,占tag致歉。


#本章梅花青短初登场,惨遭迫害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别叫我小丫头,叫我霸王枪!”


“好的小丫头,没问题小丫头。”


梅花青短今天已经是第七次听见这样的对话了。


自从霸王枪和魔刀千刃认识以来,关于称呼这事,他们两就没停止过争吵。


说是争吵,其实大多数时候是霸王枪在单方面的抗议,偶尔会掺杂几句魔刀千刃的调戏。


“你说他怎么就是不肯改个称呼啊!”


霸王枪被魔刀千刃的我行我素气得够呛,自己又拿他没办法,只能跑到梅花青短的刀身里和梅花青短诉苦,毕竟这里是唯一千刃看不到她也听不见她说话的地方。


“我明明就不小啊,我化形都有二十多年了!”


是,但是你看着只有六七年的模样啊,谁让你本来就单纯,还开省电模式……


出于对自己高冷人设的维护,梅花青短默默把心里的吐槽压了下去。看着看似小实则年龄至少比她大两轮的小团子窝在她大腿上委屈巴巴的抱怨,化形刚满一年的梅花青短心里苦啊,却也是被小团子可爱的忍不住摸摸软发,捏捏小脸蛋,然后开始尝试给自家姐姐“排忧解难”。


“姐姐莫气,说不定是因为魔刀千刃的年纪太大了,看谁都像孩子呢?”


毕竟上回她见魔刀千刃还被嘲讽是“小屁孩”呢。


呵,男人都是双标狗。


“唔……可我好歹二十多岁了,怎么能叫我‘小丫头’呢!”


“……可是姐姐,你不也天天叫他‘破刀’‘柴刀’吗?”


甚至还私下里叫他“大魔头”。


想到这梅花青短又不禁暗自惊叹,果然可爱即是正义,连魔刀都能转性成保姆,这要是换了其他刀灵这么在魔刀千刃的雷区使劲蹦跶,肯定秒秒钟被吃得连“尸体”都不剩。


“明明是大魔头先叫我‘小丫头’,我才这么叫他的!”


豁,硬碰硬,难怪这事能僵持这么久。


几轮劝说过后,梅花青短眉头一皱,渐渐发现事情的不对劲。


怎么感觉……她这是在给一对意见不和的小情侣拉架?


这个想法浮现的一瞬间梅花青短打了个寒颤,不不不不这不可能,那可是吃刀灵不眨眼的魔刀千刃啊!这对成真的可能性几乎等于首席暗影刺客是妻管严的可能性啊!磕这对还不如去磕她家主人和那个卖牛杂的黑眼圈呢!


太吓人了,她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想法?肯定是因为她最近承受了太多她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东西,看样子她需要休息一下了。


于是打击过大的梅花青短就把小丫头连哄带骗的请出了门,小丫头出来一抬头就对上了魔刀千刃望过来的目光,经过这些天的相处,她已经不害怕这个一开始就拿威压吓她的“大魔头”了,她甚至还在看见他的一瞬间就习惯性的想往他怀里跑,但小丫头想起自己还在和他吵架呢,就硬生生的停住了脚步,她抱臂扭头,吸气挺腰,实力不够,气势要足!


“哼!”


不改称呼,我就不理你!<(`^´)>


魔刀千刃:“……”


小孩子怎么这么麻烦?


魔刀千刃苦恼的揉了揉眉心,他可以用灵力直接把小丫头拉过来,但这么做肯定不行,小丫头的脾气犟的跟头牛似的,跟她来硬的她指不定要怎么闹腾呢,但是低声下气说好话的事他也绝对不会做,那样太丢他魔刀千刃的脸了。


实在不行,那就只能试试他主人吸引女主人的方法了——


小丫头拗了许久的姿势,也不见另一头有什么动静,逐渐冷下来的夜风吹的她有点打退堂鼓了,好想念大魔头那保暖的长袍啊,要不今天就算了,又不是第一天这么叫了……


不,不行!不能就这么放弃!甜头尝多了巴掌就没有用了!一定要在大魔头习惯这么叫之前让他改正过来!不行的话今晚就去青短妹妹那里睡!


但是青短妹妹才说她需要静养一段时间……


霸王枪正在心里纠结着,她就听见那头一直沉默是金的魔刀千刃终于传来了一句话:


“小丫头——”


那低沉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有些没精打采,就连那拖得长长的尾音听上去都是那么的——


委屈巴巴???


小丫头惊呆了,她回过头去看,只看见大魔头微微垂头,抬起那双黑眸一瞬不瞬的看着自己,看上去可怜兮兮的,活脱脱一只被主人冤枉了而委屈巴巴的大狗狗。


是我做得太过分了吗?


愧疚感瞬间涌上心头,让小丫头一下子连自己的本来目的都忘了,她紧张万分的跑到魔刀千刃面前就捧住他的脸,一脸愧疚地道: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千刃哥哥你要是真的不喜欢的话,我就不叫你破刀柴刀了!”


魔刀千刃眨了眨眼。


他只是想把小丫头吸引过来,好和她再商量商量关于称呼这事的,没想到主人的法子竟然这么好用?


那一声“千刃哥哥”叫得他骨头都酥了。


既然可以得便宜,那何不再多得些?于是魔刀千刃开始极尽ooc之所能,去给自己占便宜——


“可是,小丫头,你的霸王枪这个名字,叫起来不好听。”


“那没关系,可以叫其他的呀!譬如……”


“小霸、小王、小枪、霸王妹妹?”魔刀千刃接上


霸王枪:“……”


她突然觉得‘小丫头'这个称呼还挺不错的……


“要不……你还是叫我小丫头吧……”


终于得到自己想要的答复,千刃满意的勾唇笑了,他一把把跟前的小丫头抱进怀里,冰冷的声音中难得染上几分笑意:


“你要是愿意,也可以叫我‘大 魔 头'。”


被千刃的笑容和怀抱惊到的小丫头还没回过神来,脸上的温度就瞬间飙升:“你偷听?!”


“我没有。”明明是你进别人家不关好大门(结界),听力好的事那能叫偷听吗?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心有灵犀?”(笑)


“你——!!!”(///)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