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刃枪】有其主必有其刀(五)

粮食食用目录 


#本文为:魔刀千刃×霸王枪枪头(就是梅花十三辫尾的那把刀)的拉郎配注意!请注意避雷!!!


#有一点6713提及,tag打上是为了方便避雷,占tag致歉。


#本章是过渡,所以比较短,下一章进入官方剧情,梅花青短cp七段剪出场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大家好,我是魔刀千刃。

 

我已经在梅花十三的身边待了好一段时间,都快在树上闷出铁锈了。

 

今天小鸡岛上又来了几个刺客。

 

每当有新刺客登岛,梅花十三总要去找人打上一架,给他们适当的警告,让他们知道有些人,是他们惹不起,也杀不得的。

 

我很佩服梅花十三为了我现在那个废材主人竟然能够做到这种地步,违抗师令不说,连干扰,威胁同行这样违反刺客守则的行为都做出来了,她这么做无疑是在把自己往危险的境地上推,我想她应该很清楚这一点。

 

再这么继续做下去,她总有一天会落到和我主人两年前一样的下场。

 

有时候我不太明白,为什么人类为了“情感”这种不切实际的东西,有时候甚至连自己的性命都可以抛弃?

 

在我看来,没有什么东西,能比活着更重要。

 

以往去打架,梅花十三通常都会把我留在树上,毕竟她也用不了我,带着我不仅碍事,还可能让她被其他刺客盯上。不带上我,到的确是个明智的选择。

 

但是今天梅花十三把我带上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在树上闷了这么多天,终于能到下面透口气,我自然是乐意的。

 

反正小丫头也会一起,我不用担心路上无聊。

 

“青短妹妹,你说这次我们会遇见什么样的刀灵啊?”

 

“这个不好说,不是每个刺客都会用刀,总之姐姐你别乱逞强就是了。”

 

小丫头牵着梅花青短的手,一蹦一跳地和梅花青短紧紧跟在她们主人的身后,我走在最后,看着她们两个一本正经,天南地北的海聊,大的叫小的“姐姐”,小的叫大的“妹妹”,那场面真是……说不出的微妙。

 

尤其是梅花青短还仗着小丫头向着她,肆无忌惮地回头朝我做了个鬼脸,赤裸裸的炫耀。

 

……我不气,我才没有被冷落,我这是不和幼稚小屁孩计较-_-#

 

这次新来的刺客实力都很菜,梅花十三一人吊打他们不成问题,那些刀灵的实力倒勉强能看得过眼,可惜我不能吃,只能在一旁默默看他们菜鸡互啄。

 

小丫头平时软软萌萌的,打起架来意外的还挺凶狠,大概是随了她主人吧,她借着自己个子小,灵活的四处乱窜专攻人下盘,遇见男的可能还会往人裆下补一脚,看得我莫名胯下一凉。

 

凶狠点也好,至少我不用担心在我走后,她会一不小心就被别的刀灵吃了。

 

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抓住那个伺机偷袭的刀灵,一口把他吃了。

 

但是小丫头实力有限,难保哪天不会出现意外,要是正好遇上个百年老妖怪什么的……

 

果然还是想办法帮主人追到梅花十三吧,只要他们在一起,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千刃!你看到我打架了吗?”

 

战斗结束,那些刺客落荒而逃,大获全胜的小丫头凑到了我身边,看上去格外的开心,可惜她还是不肯叫我“千刃哥哥”。


“嗯,看到了。”

 

“怎么样怎么样?”

 

一脸求表扬的样子……我擦去嘴角的血,把这个小团子抱了起来。

 

“做得不错。”

 

不愧是我看上的小丫头。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