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6713】孕期趣事(一)

粮食食用目录 


#是200fo时的点梗


#是短篇,但我屯不住文,随缘更新


#是孕期夫妻俩的沙雕段子,ooc预警


#可以算是《幸福》的后继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1.

梅小姐想吃牛杂

 

此时正是凌晨四点,伍六七义不容辞的从床上爬起来,麻溜的操起剪刀奔向厨房。

 

厨房叮叮铛铛的响了一会儿后,一股熟悉的香味就飘进了梅花十三的鼻腔,而且越来越浓,梅花十三适时的抬头,果然看见伍六七端了一碗热腾腾的牛杂,笑容满面的出现在自己眼前。

 

“老婆!你要的牛杂来咯!”

 

浓郁的汤汁,充足到甚至满出来的牛杂,还有那一如既往地用辣椒酱画出来的爱心,一切都是熟悉的配方,是梅花十三最爱的配方。

 

然而现在,梅花十三只闻了闻,就把头埋回了枕头里。

 

怎么了?是味道太浓了?还是又想吃其他的了?伍六七着急的在自家爱人的耳边问东问西,反正只要老婆想要,他就算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辞!

 

“我想吃酸的牛杂……”

 

梅花十三的声音从枕头里闷闷的传来,伍六七那持过魔刀千刃,现在端着牛杂的手在某个瞬间颤抖了一下。

 

不……不愧是梅小姐!

 

伍六七认命了,去厨房直接拿了瓶醋过来,他默默看着梅花十三加了小半瓶醋进去,然后吃牛杂吃得欢快。

 

要不是自己亲自尝过这味道有多黑暗,伍六七都要被自家老婆巨可爱的吃相给迷惑了。

 

要不怎么说孕妇口味变得比翻书都快,比食谱都黑暗呢……

 

梅花十三吃着吃着速度渐渐就慢了下来,伍六七知道她八成是口味又变了却也不想浪费食物,就端过碗自己吃了起来。

 

“梅小姐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用担心浪费,剩下的我来解决!”

 

梅小姐看向他的目光充满了感激,捏着衣角好像有些不好意思,伍六七受了老婆鼓舞,一下子整个人都飘了,一脸憨憨的拍拍胸脯:

 

“没事,老婆!你想吃什么,老公我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一定给梅小姐弄来!”

 

梅花十三听闻此言,顿时绽放如花般的笑颜。

 

“那我要喝榴莲汁!”

 

伍六七:“……???”

 

这就是,一孕傻三年?

 

评论(9)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