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6713】我是个莫得感情的磕粮工具人

粮食食用目录 


#300fo点梗产物,无脑沙雕段子,@忘UOME ,写得有点没头没尾,希望你能喜欢


#本文私设伍六七主职小鸡岛高级发型师,兼职玄武国首席刺客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月黑风高夜,乃刺客行刺的“吉时”。

 

被乌云阻挡的月光让夜行衣真正融入了夜色,除非脱下面罩是一口亮丽的白牙,否则没人看得见在茫茫黑夜中鬼魅般穿行的刺客,而大风会将窗户吹得“哐哐”作响,隐去刺客跳窗而入的脚步声,也遮掩了刀剑出鞘的声音——

 

“铛——!”

 

铁器碰撞,刀锋摩擦所发出的声音令人牙酸,突然出现的男人令刺客大吃一惊,立刻抽刀闪身后撤。

 

“兄弟,找我理发,可是要预定的喔~”

 

那把挡住刀的剪刀旋转着飞回男人手中,刀身上有蓝光隐隐闪烁,能光用剪刀就挡下他的刀的人绝不是泛泛之辈,这位刺客有点懵了,他要杀的不是个做发型的咸鱼青年吗?这位民间高手是打哪来的?难不成他走错地方了?

 

他细细打量着眼前这位男子,头顶的三根毛,死鱼眼下的黑眼圈,还有那一口塑料普通话,这不就是他的暗杀目标吗?!

 

他错了,他就不该接私活的,不然他也不会什么情报都没有就来杀人,这目标不看不知道,一看就不好搞啊!

 

作为一名刺客,对危险的感知能力是必须要在线的,男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让刺客本能的想掉头就跑,却不想自己的退路早已被另一个青色身影拦截,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等刺客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那青色身影压倒在地,那对短刀交叉着架在他的脖子上,寒光逼人。

 

“说,是谁派你来的?”

 

略显低哑的女音在响起来的那一刻,刺客讶异的怔了神,这么轻易就擒住自己的,竟然是个女人?但是不等这刺客想太多,一把碎裂成千块的刀就架到了他的眼前。

 

“快说!”(粤语)

 

哎呀我滴妈这粤语咋能说得这么吓人!

 

都死到临头了谁还能去想男的女的这些有的没的,这刺客的求生欲极强,立刻就把他的雇主供了出来,听见雇主名字后,两人的眼里闪过一丝了然。

 

“嘁,原来是那个登徒子。”

 

情报能问的都问到了,但是刀依然架着,梅花十三抬起头向伍六七投去询问的眼神。

 

“要留吗?”

 

刺客慌了,却不敢乱动一下,刚刚被魔刀千刃一吓,他可算想起这两人是谁了,这不就是他们刺客联盟里最强的刺客夫妇,伍六七和梅花十三吗!这发型封印颜值啊,他竟然没看出来自己刺杀的是首席!那可是首席!敢刺杀首席,九条命都不够他用的好不!

 

今日他要是能活着离开这里,他就金盆洗手,从此归隐山林!

 

“留着吧?毕竟都是同行,人家也只是拿钱办事嘛!先别管这些,十三你赶紧先起来吧,可别弄疼了膝盖!”

 

男人又换回了和善许多的广普,前半句的笑里藏刀听得刺客冷汗直冒,后半句这突如其来的狗粮就把母胎solo至今的刺客给噎着了,但好歹自己捡回了一条命,梅花十三松开对他的钳制后他几乎是手脚并用的爬起来,要不是怕自己的轻举妄动会激怒这对刺客夫妇,他恨不得能脚底抹油立马就溜掉。

 

“多谢二位大人有大量!”

 

“哎,先别急着道谢。”

 

伍六七走上来拍了拍他的肩,首席刺客竟笑得如此和善

 

“兄弟,我想请你帮个忙。”

 

不是,我就一小弱鸡我能帮上首席您什么忙?要不首席您放我走我去找个更靠谱的来帮您?

 

当然这话小刺客肯定是不敢说出来的,那只搭在他肩上的手分明有着不容抗拒的力道,他哪有选择的余地,只能点头、微笑、“嗯”。

 

“我和我老婆呢,来这岛上度假有一段时间了,身手有些生疏了,我们明儿就要回去接任务了,我看兄弟你身手还不错,能不能,给我们练练手,找找感觉?”

 

……我有合理的理由怀疑首席您这是吃醋了假公济私

 

不,能给首席和首席夫人当沙袋,我能和我亲朋好友吹嘘一辈子!

 

“伍六七!”

 

“哎,老婆!老婆你放心,我们上楼顶去打,绝不打坏家里一点东西!”

 

“……”

 

我是个沙袋,嗯,我是个莫得感情的磕粮工具人。(复读)

评论(5)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