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刃枪】有其主必有其刀(六)

粮食食用目录 


#本文为:魔刀千刃×霸王枪枪头(就是梅花十三辫尾的那把刀)的拉郎配注意!请注意避雷!!!


#本章以6713为主,论我是怎么从沙雕文逐渐变成正经文的?


#当大家都在磕千刃青短时,就我在磕刃枪和青剪(梅花青短×七段剪),青短和千刃在我这更像是一对互相嫌弃的兄妹,嗯,不愧是我。


#本来这章要让七段剪的刀灵出场了,但是官方剧情写起来是真上头,而且还挺难插剧情的,所以……下章一定,一定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1.

 

“我想让你帮我看看这把刀。”

 

“梅花小姐叫到,我铁男义不容辞。

 

诶?

 

这把刀你是咋得到的啊?”

 

“…捡的。”

 

 

大家好,我是魔刀千刃。

 

我是神锻国的国宝之一,现在正被一个自称“铁男”的神锻国人拿在手里作解说。

 

我说梅花十三今天干嘛要带我下来呢,感情你拿了我这么久都不知道我是谁?

 

那你当初拿我干嘛??

 

还说我是捡的!?主人好歹是失了忆,你呢?和主人心有灵犀约好了一起迫害我吗?!

 

还有铁男,我不是你们国宝吗?你竟然拿我往石头上磕,还用502来粘我?!

 

我这国宝也忒没地位了!!!

 

“千刃哥?你没事吧?”

 

“……我太难了。”

 

从铁男手上回来后,心态再度炸裂的魔刀千刃就抱着霸王枪不肯放开,一脸的生无可恋,他连梅花十三的运气也不肯应,脸埋在小丫头的肩窝里不自觉的撒娇。那么大一个男人竟然赖在小姑娘的怀里闹脾气,槽点过多,一旁的梅花青短都不知从何吐起好。

 

哈喽,魔刀千刃大人,请问你还记得你的高冷形象,你狂拽酷霸炫的人设吗?

 

然而,这情况并没有持续多久,下一秒,几人都似有所感,不约而同的抬起头,眼前平静的天空竟隐隐显出扭曲之势。

 

“有很强的空气涡旋!”

 

是主人的气!

 

2.

 

梅花十三赶到时,伍六七和杰克船长已经开打。

 

在知道这把魔刀的来历后,梅花十三对伍六七的实力升起了几分疑心,能使用魔刀,他绝不会只有平时表现出来的那点实力,伍六七到底隐藏了多少?梅花十三选择不出手,站在对面更高的楼顶上观察这场对战,她并不为伍六七的隐瞒而生气,他们之间的关系远没有好到要知根知底的地步,她想知道的事仅有一个——

 

伍六七,你到底是谁?

 

我是谁?

 

脑袋受了多次重击,晕晕沉沉的好像大脑在头盖骨里晃一样,负荷过重的身体到处都疼,尤其是从胸口传来的剧痛,几乎要夺走他所有的理智。

 

伍六七咬牙看着那根即将燃尽的蜡烛,他快没有时间了,但是所有的方法都用了,打败杰克船长显然已经不可能。

 

难道真要让他的家人去承担他过去所犯下的错误吗?

 

“以前的事情……我真的想不起来了。”

 

不!

 

“但是,如果我以前做过的事,真的伤害过你……”

 

那是他的过去,怎能牵连他的家人

 

“我也绝不会逃避!”

 

他的错,由他自己来还!

 

七段剪化作一道银光划过他的胸膛,沾染上诞生以来的第一抹血色。

 

伍六七咬紧牙关,一字一句,掷地有声:

 

“这一刀,是我还你的!”

 

 

梅花十三瞳孔骤缩,胸口的闷痛无声的宣告她的动摇。

 

“这个笨蛋!”

 

这次是情感占了上风,没有丝毫犹豫,梅花十三闪身过去,抽出青短,将伍六七挡在自己的背后:

 

“你敢动他,我就杀了你!”

 

伍六七听见身前传来那熟悉的声音,忽然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

 

他两眼一黑,往地上倒去——

 

3.

 

这次伍六七可把梅花十三给吓着了

 

连同魔刀千刃一起

 

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家伙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身为首席刺客,他竟然在敌人面前给自己捅刀!

 

失个忆而已,这债有什么好还的?他这么做是不想活了吗?!

 

那一刻,魔刀千刃真切的感觉到,他的主人,是真的变了,有什么是彻底的不一样了。

 

之前用他砍断四眼仔的机械臂时是这样,就连现在他再次唤起他,却只砍断敌人的头发也是这样。

 

当伍六七再次晕过去,刀身上的紫光消失不见,魔刀千刃踉跄着,失神的跌坐在地上,他头一次这么失态。

 

伍六七,已经不是他所跟随的那个柒了。


————tbc————


碎碎念:

我磕刃枪不磕刃青,当然有我的原因,等这文完结后我大概会专门写个碎碎念说说我的想法吧。

现在简单来说就是,千刃和霸王枪对应了过去,也就是柒和小十三,而七段剪和梅花青短对应着现在,也就是伍六七和梅花十三。

好我就说到这里,你们品,你们细细品。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