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6713】易感期

粮食食用目录 


#ABO设定+(不明显)的大学校园pa,ABO设定有私设,私设梅花家十三个女孩不是一个人生的

 

#Alpha装Beta伍六七×似Alpha实Beta梅花十三

 

#ooc预警!

 

#别看易感期是个车梗,我的剧情是真的很清水的。

 

#全文五千多,我是第n次痛恨自己垃圾的文笔和贫瘠的词汇量了。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1.

刚刚上大学时,作为一名纯正且母胎solo了18年的Beta,每当听见Omega前辈吐槽自家Alpha在易感期时有多么黏人,多么不便的时候,梅花十三都不以为意。

 

在这个有第二性别的世界里,作为夹在中间,既不强大又不弱小,也不受发情期信息素困扰的Beta,在待人处事上,梅花十三多多少少有些“佛系”。

 

譬如在班里哪个A突然发疯,疯狂释放信息素吓人的时候,她能够在其他人灼热的注视下走上前,一本牛津词典面无表情的砸下去:

 

“收回去,你臭到我了。”

 

又或者哪个O突然发情,满面春色娇娇软软地倒她怀里,她能一本正经的把人扶到医务室的床上,然后掏出口袋里的针管和药瓶,询问人家是否需要注射抑制剂。

 

……你一个B为什么会随身携带抑制剂?

 

别问,问就是家里有十二个姐姐。

 

虽然这个“佛系”常常被他人戏称为“无情”,但也不打紧,梅花十三并不在意这些,这样无形中还能帮她减少那些莫名其妙的桃花,倒也挺好。

 

梅花十三很喜欢Beta这个方便的性别,不受信息素影响,没有发情期,不引人注目,她可以独自一人,心无旁骛的去做她想做的事,去充实自己变得更强,强到终有一天,她那个Alpha父亲会低下他高傲的头颅,承认即使是女性Beta,也可以比男性Alpha更强。

 

从10岁母亲过世开始,梅花十三就抱着这样的想法长大,一直到成年。她身边的人什么性别都有,但她没有亲眼目睹过A的易感期究竟是什么样的,仅仅只从生理书上知道个大概。

 

还记得梅花十三当初刚知道这个时,她把书上有关易感期的定义读了好几遍,然后得出结论:所谓易感期,就是A无病呻吟极度敏感的时期。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好好哄不就成了?

 

有好多东西,不亲身经历,是不会明白其真正的恐怖之处的。

 

所以当她的Alpha男朋友进入易感期时,梅花十三才深切体会到,明白了O的那些痛苦。

 

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2.

 

因为父亲和童年的种种缘故,梅花十三很不喜欢Alpha这个性别,尤其是男性的Alpha。

 

她的父亲太自大了,凭借一身武功和庞大的家族企业,他高傲的认为自己就是一切,不是同性的就都要听他的话,掠夺性又那么强,因为她的母亲一直没有生儿子,他看上一个O,就释放信息素进行强制发情和标记,让对方为自己生儿子,完全不考虑对方的感受,给梅花十三的感觉就像是原始的野兽,空有人类的皮囊,皮下是令人作呕的腐朽内核。

 

虽然这样想挺偏激,但这就是道貌岸然的父亲给梅花十三的真实感受,梅花十三没有以偏概全,对其他男性Alpha转嫁她对父亲的愤恨,但这成了梅花十三心里的一道坎,让她对男性Alpha始终有极强的警惕性和一定的抵触情绪。

 

但梅花十三怎么也不会想到,她爱上的人,她的男朋友,伍六七,就是一位男性Alpha。

 

伍六七和梅花十三认识的所有男A都不一样,他待人温柔,也很低调,淡淡的竹酒香气的信息素闻不出任何侵略性,尤其是每次见到她时,他总是用非常真挚的眼神看着梅花十三,脸上热情中带着点傻气的笑容就犹如一只无害的大型犬,让梅花十三对他完全生不起警惕心。

 

这种无害感甚至让梅花十三一直以为他是个Beta,直到某天伍六七不小心被某个O撩拔发情了,跑到梅花十三的家来寻求她的帮助,梅花十三才终于知道他的真实性别。

 

“叫你乱发善心,这下栽了吧,大好人?”

 

梅花十三看着他因为一个不相干的人变成这模样有些吃味,说话都变得酸溜溜的,她把人摁到沙发上,正要去拿抑制剂,手腕就被人抓住。

 

“因为那个人,帮过梅小姐……”

 

伍六七的面色潮红,那双干净的墨眸蒙上了一层水雾,叫人看不清他眼中的闪烁,他紧紧拉住梅花十三的手解释,像是害怕被妈妈丢下的小孩一样,梅花十三挑眉看了他半晌,才收拾好脸上的惊讶神情,没好气的用另一只手往他脑门上弹了个脑崩儿。

 

“我的人情,不用你来还。”

 

“说什么呢?梅小姐的人情就是我的人情!”伍六七撇了撇嘴,他抬手揉揉被梅花十三弹的脑门,没有任何预兆的,他突然就扯着嗓子嚎了起来:“哇——梅小姐你弹得我好痛啊——!”

 

这丫的到底是发情了还是降智了?

 

梅花十三无语的抽了抽嘴角,玉手在伍六七灼热的掌心中踌躇,他手指上的茧子摩擦着她的手腕,让她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也开始发烫。

 

“这样算来,倒成了我欠你一个人情。

 

还记得你之前和我说过的话吗?”

 

是哪句话?他对梅小姐说过的太多了——伍六七盯着她蝶翼般轻颤的睫毛在泪痣上投下的一片阴影,他的鼻尖还萦绕着她身上的清香,Beta的信息素远不如Omega的有吸引力,但这梅花香还是搅得他思想错线,比起刚才的Omega的挑逗,他现在的混乱指数几乎是呈几何倍数的增长,伍六七全部的注意力都去维持自己的那最后一根线了,他完全分不出精力去思考自己以前说过什么,只能用茫然的眼神盯着梅花十三看。

 

梅花十三像是早料到他的反应一般叹了口气,她俯下身来,带有梅花清香的温软躯体将伍六七逼到沙发的一角,一时之间竟分不清到底谁才是那个Alpha。

 

“你问过我,能不能和你一起去海边。”

 

梅花十三越靠越近,近到她能听见伍六七克制的喘息,能感觉到他闻着醉人的竹酒信息素在不安的躁动着,逐渐将她的身躯笼罩,伍六七尽量放轻声音说话,以掩饰他声音中异样的沙哑。

 

“那个,梅小姐,能不能先给我打了抑制剂,再告诉我答案啊?”

 

“你怕我骗你?”

 

“不不不!我相信梅小姐!只是……”

 

伍六七松开了抓着梅花十三的手,梅花十三目光往下移了移,看见他在使劲的掐着腰间软肉控制自己,这才后知后觉的面上一热,弹簧般的瞬间弹起身子,掩唇轻咳了两声:

 

“……笨蛋。”

 

她转身去拿抑制剂的时候,伍六七看见了她唇角的微笑。

 

打过抑制剂后,随着热度的褪去,忍耐过久的伍六七有些虚脱的躺倒在沙发上,梅花十三拿了一本书坐在旁边看,耐心的等他恢复,过了一会儿,梅花十三从书里抬起头时,伍六七已经阖了眼,呼吸平缓,似乎睡着了。

 

看着伍六七安静的睡颜,梅花十三抱着书,内心思绪万千。

 

她对男A有多不喜,她心里很清楚。

 

但是在伍六七暴露他的真实性别后,她依然对他生不起一点抵触,甚至在刚知道时,她心里还为他出事第一时间找的是自己而小小雀跃了一下。在伍六七极力忍耐不去动她时,梅花十三就知道,他是特别的,不论是什么性别,他都是伍六七。

 

知道真实的性别,并不能阻挡梅花十三对伍六七真实的心动。

 

梅花十三伸出纤白素手,沿着伍六七的面部曲线细细描摹,她知道他有一个不太好的过去,所以她理解他的隐藏,因为她也有没有告诉他的过去,她不在乎伍六七过去如何,她现在只需要他的真诚和对她独有的温柔。梅花十三只需要伍六七是伍六七。

 

“梅小姐,和我一起去海边……”

 

伍六七迷迷糊糊的发出梦呓,脸上还挂着傻乎乎的笑,你到底对海边有多大执念啊……梅花十三戳着他的脸颊,心里嘀咕着,又想起他之前送自己那件白裙时那毫无说服力的“顺路买一套”,她想着想着,忽然就兀自笑了起来。

 

“伍六七,我答应你了,这次再放我鸽子,我就去追你,要你的命。”

 

“不会的,我绝不会再让梅小姐等我了,我从这个人到这条命,都是梅小姐一个人的。”

 

3.

 

她当初竟然被这家伙装个睡就骗到手了

 

现在想想,有点亏。

 

梅花十三从睡梦中悠悠转醒,出神的望着天花板,她这些天一直听着伍六七哭哭唧唧的声音,现在耳边安静下来,反而让她有点不习惯,但这种终于解放的感觉真是——爽!

 

她总算明白为什么那些前辈每次请假回来,第一件事就是租个自习室睡上一天一夜了。

 

说起易感期中的Alpha,没经历过的人,是不会知道这个时期的Alpha可怕之处的。

 

以前这话放到梅花十三身上,她可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而现在,梅花十三有发言权了。

 

在两人交往同居后不久,伍六七的易感期就猝不及防的到来了,梅花十三一开始其实是没有察觉到的,伍六七本就喜欢黏着她,虽然不会一直亲亲抱抱那么黏糊,但恨不得一刻不停地围着她转还是有的,所以当伍六七开始一刻不停地要抱抱时,她也没察觉到什么,只当这是自己外出研学一周回来,应当给他的一个小补偿。

 

直到第二天,梅花十三才发现不对劲。

 

那天晚上,她发誓自己只比平时晚归了十分钟,真的就十分钟!

 

然后她一进门,就被伍六七扑倒在地上,抱着哭了一个小时!

 

“梅小姐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还以为我弄丢你了!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啊梅小姐!梅小姐你别离开我好不好呜呜呜呜呜!”

 

伍六七的一顿嚎下来,终于发现自家男友进入了易感期的梅花十三,想起教科书上的表述,瞬间感到一个头比两个都大。

 

易感期的Alpha泪腺发达,情绪起伏大,心理敏感脆弱,并且极度缺乏安全感,无时无刻不需要爱人的陪伴与安抚。

 

通常来讲,一个A会找O做伴侣,不仅仅只是因为O的生育率高,信息素对A有强烈的吸引力,也因为O的信息素和肢体接触能对A的情绪起到极大的安抚作用,以防A在易感期期间郁积成疾。

 

越是强大的A,在易感期期间就越需要O的安抚。

 

那么到这里,问题就来了,梅花十三她,是一个Beta。

 

B的信息素很淡,对A的安抚效果远不及O的十分之一,这就代表着梅花十三无法靠信息素来安抚哭唧唧的伍六七,再加上B无法被标记,伍六七自身又是个极其强大的A等种种因素,伍六七抱着梅花十三哭,还仅仅只是个开始。

 

在接下来的几日里,梅花十三过得苦不堪言。

 

伍六七几乎成了她的小尾巴,走到哪跟到哪,绝不让梅花十三离开他的视线,而且一定要牵着手,一不让牵他就开始呜嘤嘤,带着哭腔温声软语的说着“我只是怕我会弄丢了梅小姐”,这行为过于犯规,梅花十三实在狠不下那个心,最后只能红着脸继续牵手,并思考怎么囤食物才能尽量减少两人外出的次数。

 

在街上有外人在,伍六七还会收敛点,在家里就他们两独处时,伍六七就是彻底的放飞自我了。

 

伍六七抓住梅花十三对他的委屈巴巴泪眼汪汪的样子没有一点抵抗力,在家里可劲儿的朝梅花十三撒娇,要摸头,要抱抱,甚至一言不合就索吻,梅花十三有几次想拒绝,最后还是受不住他的眼泪攻势,任由他向自己索求爱意。

 

一开始梅花十三还觉得这样的伍六七怪可爱的,但时间一长,伍六七的情况愈演愈烈,梅花十三渐渐开始感到头疼。

 

伍六七的安全感极低,他特别紧张她,在家里他能把梅花十三抱在怀里,就绝不肯让她离开自己哪怕一步,她就是去个洗手间,出来都能见到伍六七红着眼眶堵在门口,委屈巴巴的要碰额头要亲亲,更不用提让梅花十三操刀做饭了,他只要看见刀就把梅花十三拉得远远的,连自己的爱刀都不例外,要是梅花十三不小心划了一下,哪怕只是破皮,血就有几滴,伍六七都能紧张的抱着她呜咽上半个小时。

 

梅花十三不肯让泪眼朦胧的伍六七去做饭,伍六七又不肯让梅花十三去做,出去吃吧,指不定伍六七吃到中途就突然开始为逝去的食材飙泪,梅花十三无奈叫了外卖,送外卖的帅气小哥正好是她的学长,她论文正好有点问题,就在门口和学长请教了几句,哪想到伍六七突然就蹦了出来,竹酒味信息素爆发直接压过去,把人家吓得屁滚尿流的逃走了。

 

梅花十三这下真的有点火了:“他只是个学长!”

 

伍六七还偏生理直气壮:“他也是个Alpha!”

 

“可我是Beta!又不是每个Alpha会和你一样找Beta!”

 

“梅小姐这么好,就算是Alpha也有人抢!”

 

伍六七的眼眶又红了,渐渐泛红的眼瞳中有委屈也有强烈的占有欲。

 

每一个Alpha心底都有野兽

 

而伍六七就是一只守护珍宝的野兽,在珍宝面前他收起獠牙和利爪,向她露出最脆弱的脖颈与腹部;在敌人面前他凶神恶煞,倾尽一切只为守护他的珍宝。

 

他是只属于她的野兽,也是想独享她的野兽。

 

但积压了几天的情绪一上来就不是能一下子压下去的,梅花十三一把把外卖饭盒塞到了伍六七怀里,然后转身把自己关进了书房。

 

她第一次这么照顾一个人,对一个人百依百顺,为一个人改变了自己那么多,可伍六七的表现就像是他一点都不信任她那样,让梅花十三着实心里堵得慌。她干脆塞上耳塞,把伍六七慌乱的声音挡在外面,她窝进沙发,捡了一本书盖住眼睛,让自己眼前只有一片黑暗。

 

她真的想休息一下了。

 

4.

 

梅花十三呆呆的望着天花板,刚醒来时的情绪已经散去了,她眨了眨眼,没有了伍六七,这个地方,是真的好安静啊。

 

话说她睡了多久?梅花十三拿过手机一看——她竟然睡了六个小时!?

 

伍六七竟然这六个小时都没来找她吗?!

 

休息什么的都瞬间被抛到脑后,梅花十三火急火燎地从沙发里爬起来,不知何时盖在她身上的被子滑落下来,空调的冷气趁虚而入,梅花十三猛得打了个寒颤,她竟有点想念自家犹如人形暖炉的男朋友了。

 

梅花十三冲出书房,门外扑面而来的香味指引她径直来到饭厅,饭桌上色香味俱全的丰盛菜肴看呆了梅花十三,这,这不是她点的外卖啊?

 

伍六七刚好从厨房走出,身上还围着围裙,见到是她,他赶忙抹去了眼角的泪,紧张地走到梅花十三身边:

 

“辛苦了,梅小姐,来吃饭吧,好吗?”

 

他轻声细语地说着,微微弯腰与她的视线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上,修长的手指小心翼翼地碰碰她的手背,勾着她的手指,俨然一副求原谅的认错态度。

 

但是梅花十三的心却堵得更厉害了。

 

冷静下来后,仔细想想,究竟是谁在迁就谁呢?

 

易感期的Alpha最是畏光,畏熙攘的人群,但伍六七每一次和她出去,都从未向她表达出他的困扰,他唯一的要求就只有牵手,一定要和她在一起。

 

在超市挑食物时,他挑的都是她喜欢吃的东西。

 

点外卖时,他一边说着自己不挑食,一边点的全都是她喜欢的口味。

 

仔细想想,如果没闻到那位学长身上异样的信息素,她会在书房昏昏沉沉的迅速入睡,还在睡梦中隐约觉得身子发热吗?

 

如果没有伍六七为她开空调,为她盖被,如果没有伍六七守住她,她真的睡得了那么舒服的六个小时吗?

 

他一直都在乎着她,为她考虑,可她考虑的却是她自己放不下的那点小矜持。

 

明明是她在任性,明明应该是她要时时刻刻照顾他的感受。

 

该道歉的,应该是她啊。

 

“梅小姐……对不起,是我不好,梅小姐你可以生我的气,你要怎么惩罚我都可以,但是不要不吃饭好不好?不吃饭对身体不好的,梅小姐……”

 

“伍六七……你这个笨蛋……”

 

伍六七依然温声软语的哄她,浓浓的鼻音和手指上的创可贴,让梅花十三终于按捺不住情绪,主动扑进伍六七的怀中紧紧的抱住他,将她的彷徨毫无保留的尽数展现于他。

 

“该道歉的……是我。”

 

“梅小姐不需要道歉。”

 

伍六七回抱着梅花十三,他的眼泪又一次不争气的落下,但这次的泪水,是甜丝丝的。

 

他每次深夜做噩梦偷偷哭时,是梅小姐每次都醒过来陪伴他,不厌其烦抱着他哄,直到他安心入眠。

 

他无理取闹的向她索求爱意时,是她纵容他过分的胡作非为,是她将指尖探入他的发中,为他吻去他恐惧的泪。

 

是梅小姐,为他带来了光,包容了他这只无知而任性的野兽啊。

 

“梅小姐,这次算我们打平好不好?”

 

毕竟他们都是第一次,没有犯错的第一次,怎么能算是完整的第一次?

 

“我们以后还有很多很多次试错机会呢。

 

只要梅小姐愿意

 

我这一生,都可以给梅小姐试错。”

 

————END————

 

诸君,明人不说暗话,我想求各位一个评论

评论(20)

热度(46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