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6713】背对背拥抱

粮食食用目录 


#极短短打,可以看作《亡命途中》 的前话


#考试期间极速摸鱼产物,写得没头没尾的,没能写出我想要的场景感……害,以后有灵感可能会扩写吧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这场大追杀已经持续到了第三天,伍六七和梅花十三的身体和精神都已经到达极限。


数不清杀了多少个人,喘息之间只闻得见令人窒息的血腥味,神经对刀锋刺入肉体的触感已经麻木了,他们只是在一遍又一遍的挥起手中的刀,为了活下去而斩出一条看不到尽头的血路。


这次的刺客们学聪明了,没有单打独斗,而是合力围攻他们,甚至有刺客开始看准他们的腿攻击,因为只要他们失去了行动能力,就会彻底论为任人宰割的猎物。


多么阴险的打法,多么刺客的打法。


刺客本就最不适合打持久战,在如此状况下,两人的身体都处在一松劲就会直接崩溃的极限状态,此刻哪怕只是一个涂麻药的飞镖从皮肤上擦过,都可能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但没有人能躲过如此密集的攻击,漫天的箭雨毒镖声势浩大甚至不亚于发动攻击时的魔刀千刃,就是巅峰时期的伍六七也难以做到全身而退,更遑论这些天来一直在透支体力的梅花十三,一时不察,还是中了敌人的暗算,毒镖不偏不倚刺入膝盖,梅花十三登时两腿一软,即将跌倒在地的一瞬间,伍六七一把将梅花十三捞进怀里,他这一下也让敌人抓住了破绽,一记毒镖刺入膝窝,伍六七不得不半跪在地,梅花十三迅速丢下青短抱住伍六七,这才将他堪堪撑住。


“伍六七!”


“我没事,梅小姐。”


梅花十三的声音难得的急切颤抖,伍六七的声音罕见的压抑暗沉。


他们虚弱的身躯依靠在彼此的怀抱里,摇摇欲坠如同风中残烛,毫无防备的背后暴露在敌人眼底下,俨然已是强弩之末。


伍六七和梅花十三不约而同放弃了持刀,两手环抱住彼此伤势遍布的腰背,他们仅凭着气在驭使着魔刀千刃和梅花青短,却比方才更加气势骇人。


魔气震天,剑意嗡鸣。


暴风暗涌,杀意滔天。


没有人再敢上前,没有人敢在困兽染上血色的赤瞳下偷袭他们守护的珍宝。


他们明明是在面对面拥抱,却将彼此的背后保护得密不透风。


我们背对背拥抱


沉默在咆哮

评论(2)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