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6713】事出有因(序)

粮食食用目录 

#不是正文 ,是篇短篇的预告(废话)

#是自己瞎脑的原著背景下9岁柒×5岁十三的初见,想试试写他们对彼此的影响和早已种下的缘分

#到时可能是大型ooc场面,毕竟不知道柒哥小时候是个啥样……

#因为不知道啥时候能鸽出来,所以先放预告了,这样好歹能督促自己把这篇写完_(:з」∠)_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梅小姐,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可能很久以前就见过面了?” 

轻柔的海风裹挟着伍六七的声音,送到梅花十三的耳边,引来她对他面容的一阵打量。 

“没有。”梅花十三很快便收回目光:“我要是见过你这个丑男,我不会不记得。” 

“原来我长了一张能让梅小姐一眼就记住的脸啊。” 

下一秒,一记梅花镖破空而来,直击面门,伍六七面不改色,咧嘴笑着的偏头避开那飞镖,他知道梅花十三若真想攻击他,就不会让飞镖有如此明显的破空声。 

“再乱说话,我就不客气了。” 

梅花十三微蹙着眉瞪他,嘴上不饶人的撂下狠话,洁白的面颊却泛起淡淡粉红。 

一如他们的初见。 

伍六七曾经想过,被认作汪疯追杀那晚,自己为什么要操控剪刀切下梅小姐的面具,如果只是想争取时间,他完全可以直接打掉她手里的短刀,而不是脸上的面具。 

但每当回想到面具掉下的那一刻,她惊愕的低头看他,绝美容颜沐浴在月光之下,展现在他的眼前,他的心底就仿佛照进了一束光,照亮了他深陷黑暗的过往。 

没什么好纠结的了 

如今恢复了记忆的伍六七如此想到 

一切不过都是事出有因 

他们的事,更是在很早以前,便有了因。 

评论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