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6713】一代更比一代憨(二)

粮食食用目录 


#子时代预警


#为人父母难,为憨批儿子的父母,更难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这个儿子带不动,真心带不动。

 

伍六七知道自家儿子自小就不懂表达,喜欢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一切,所以从小到大给他们搞出了不知道多少乌龙,但这次只是给人送个药道个歉,他觉得自家儿子应该还不至于连这个都能搞砸吧?

 

事实证明,伍六七错了,大错特错。

 

伍壹不仅搞砸了,还直接把自己送进了追妻火葬场。

 

伍壹拿了药后,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他在一大片森林里一下子就找到了那个姑娘,找到人的时候,少女正蹲在树上给自己处理伤口,一看见是他,二话不说直接就拔刀跳树攻了过来。

 

“李小姐,我不是来和你打架的。”

 

伍壹不慌不忙的避开攻击,他看着少女落地时略显不稳的脚步,一边解释,一边心里寻思着应该再拿瓶跌打酒来的。

 

“不管你想不想打,你都是我的暗杀目标。”

 

刺客有刺客的职业素养,少女显然是个很有职业操守的刺客,暗杀目标就是暗杀目标,就算对方没有敌意她也下手招招刁钻狠厉,连裂开的伤口都没有一丝一毫能影响到她的狠劲。

 

只是可惜了那些刚绑上的绷带,这么快就被染了一大片红了。

 

“李小姐好歹听一下我的来意吧?”

 

“刺客不听废话。”

 

“……”

 

直到这里,一切都还是正常操作,伍六七甚至还有点触景生情的怀念以前梅小姐追杀自己的日子,只可惜下一秒,自家儿子的直男操作就把伍六七酝酿的那点情绪击了个粉碎。

 

伍壹见她不听,竟然用擒拿术,把人李姑娘直接按在了地上!!!

 

要不是梅花十三拦着,伍六七简直都要冲出去给自家儿子一个爆栗。

 

老爸刚刚怎么教你的?啊?说好的温柔呢?说好的开闸泄洪呢?


撩妹不会也就算了,你连挨揍都不懂?!

 

接下来的一段对话更是让伍六七感觉到深深的绝望。

 

“李小姐,我只是来给你送药的,我不想和你打架。”

 

少女被人按着听见这话,感觉自己完完全全被小看了,瞬间炸毛。

 

“我不需要!”

 

“但是你又打不过我,干嘛还要浪费这个时间?还不如赶紧回家养伤,哦对了,你最好去医生那看看你的眼睛,红眼病拖久了会有并发症的。”

 

天地良心,伍六七知道伍壹只是在阐述事实,他那直脑筋肯定没有想什么弯弯绕绕,但在此情此景之下,是个正常情商的人,都会被这话起的七窍生烟。

 

果不其然,那少女被气得直接祭出了鞋底的刀片,伍壹要躲开就只能松开对她的钳制,少女得了自由也不跑,立马操刀追着人砍,看样子真是气得不轻。

 

“我的眼睛天生就是红色的!”

 

……这是重点吗姑娘?

 

眼看着伍壹还真拔刀准备要大打一架的模样,夫妻俩急了,哪有人这样对自己媳妇的?伍六七给了梅花十三一个眼神示意,就冲出去救场了。


“下次我一定取你的狗命!”

 

那姑娘见有人来,也不再停留,留下一句狠话转身就用轻功离开了,伍壹正要追上去,就被伍六七给截住。

 

“你说你怎么搞的?那姑娘还受着伤呢,你就把人家往地上按?老爸刚刚怎么教你的?你都忘了?”

 

“我又不是在追她,而且不这么做,她就不肯让我好好说话。”

 

“你一边躲一边说不行吗!?你直接就把人家往地上按,人家会听你的才怪了!”

 

“……那样太麻烦了。”

 

伍壹还一脸的理直气壮,把伍六七整得那叫一个绝望,可偏偏这憨批还是自家儿子,他还能怎么办?只能继续帮啊!

 

反正今天肯定是没戏了,伍六七恨铁不成钢的把伍壹往家里赶,伍壹却频频回头往那姑娘离开的方向望去。

 

“药……”

 

“这你不用担心,你妈妈追上去了,她手里有药。”

 

伍壹点了点头,没走几步,他又回头了

 

“老爸,要不你跟妈妈说一下,让妈妈带她直接去神医先生那里吧。”

 

伍六七:“……”

 

你还敢说你没动心?!

评论(6)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