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6713】一代更比一代憨(三)

粮食食用目录 


#子时代预警


#我本来没想写这么多的……但我就是管不住我的手_(:з」∠)_


#对不起师傅我又迫害你了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直男行为的下场,自然是之后两人见一次,就打一次。

 

一开始伍六七还会数落自家儿子打架必定回手,必定碾压,完全不懂什么叫宠媳妇,但后来见他没有再让人家姑娘伤到,甚至借着打架的由头有意无意的和姑娘发生各种肢体接触,现在的伍六七看着打完一架就能开心上一个星期的自家儿子,心情复杂的不想说话了。

 

果然恋爱使人改变,恋爱使直男变成闷骚。

 

当然就那几分钟的打架肯定是不利于感情发展的,伍六七不指望自家那个憨批儿子能主动约人家姑娘,于是开始和梅花十三商量怎么帮两人创造机会。

 

“老婆,要不你去和你的小师妹谈谈?大家都是一家人,老这样一见面就打架,多不好啊!”

 

说起“小师妹”这事儿,那可真是……无巧不成书。

 

那天回到家后,在梅花十三回来之前,伍六七对自家儿子被列为暗杀目标这事越想越不对劲,就打了个电话给青凤询问情况。

 

“红眼睛的女刺客?哦,那是我徒弟,李双双,十八岁,刺客排行榜第十二名。”

 

“你徒弟?!”

 

遭了,好像有点不妙。

 

“你什么时候又收了个徒弟?我们怎么不知道?”

 

“十年前收的,你又没问,而且自从去了小鸡岛后,你和十三有回来过吗?”

 

青凤这话颇有些哀怨的味道在里面,让伍六七莫名的有点心虚,他讪笑着转移话题:

 

“那我儿子的暗杀令……”

 

“那只是个幌子,我看双双最近状态不太好,就让她来小鸡岛度个假,伍壹的暗杀令是给她去小鸡岛的借口。”

 

等等,那也就是说……

 

“我和她说过了,不要较真,切磋切磋就好,你们见过她了?”

 

“嗯?”伍六七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啊……恰巧在街上碰见了。”

 

这俩已经杠上了这事儿,还是不要说了……

 

草草的尬聊过几句后,伍六七迫不及待的挂了这通电话,哇,这刺激感,简直就跟坐过山车一样。

 

要是让青凤知道自家白菜又被他家的猪拱了,他儿子估计就真上悬赏榜榜首了。

 

“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梅花十三一边把挑好的菜装袋递给丈夫,一边说道:“师妹和我一样,有她的执念和目标,她现在觉得情感是一种负担,这样的姑娘只能等小壹慢慢去融化她了,急是急不来的。”

 

“可是小壹也半斤八两啊,这样菜鸡互啄下去,他们两个得拖到猴年马月去哦?”

 

伍六七长叹一声,低头看看自己的钱包,然后抬头向摊主说道:

 

“阿婆,这菜能再便宜点不?”

 

彼时两人正在菜市场里买菜,梅花十三负责挑菜,伍六七负责砍价和拎菜,老夫老妻边逛边讨论自家儿子的终身大事,不知不觉就逛出了菜市场,等两人回过神来,他们已经用轻功跳上了别人家的屋顶。

 

没办法,看儿子打架打多了,职业病都开始蠢蠢欲动了。

 

既然上都上来了,不如就这样顺便抄近路回家,哪想到两人跑酷跑到半途,在踏上神医家房顶的时候,就被拿着一张收费单的神医拦了个正着。

 

梅花十三:“你最近又偷偷和赤牙打架了?”

 

伍六七:“?我没有啊?”

 

伍六七拿过神医手上的收费单,连高达十万的金额都没去注意,他第一眼就被上面的名字牢牢吸引住——

 

伍壹?!

 

 

评论(9)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