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碎碎念的元初

这里元初,进来请先看置顶!!!
更新随缘

一点矫情的感想,真的很矫情的啊!我提醒过了哦!

是我写得菜还是我被限流了?感觉没什么人看我的文啊……


我个人认为我还挺佛系,但《雨后彩虹》  这篇文我真的难得的很喜欢,8个小时才二十多热度,这有点难受讲实话……


说实话,我写了这么久甜文,入坑以来《雨后彩虹》算是我唯一一篇真正的刀子了,之前还有一篇《她的长发》 其实算不上刀子,因为那篇文我留了非常大的余地,没有真正的be,怎么说呢……差不多算是个刀子形的糖?


虽然同理啊,《雨后彩虹》也不算刀得彻底,好歹两人过了一段幸福日子,还结了婚生了娃,所以我真的很亲妈了,实在下不去手把这么好的两个人虐得彻底啊……


但是讲真,我觉得得到幸福后又失去,自己还无能为力,这个就真的很虐,因为一方死了,而自己的生活习惯中处处充满爱人的影子,心里也再也装不下其他人了,但自己必须要活下去,因为他爱他的爱人。这就真的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我个人更容易被这种虐法打动。


写这篇文时,我选择了“雨后的彩虹”作为主题,其实一定程度上是受了歌曲《虹之间》的影响,单论歌来看,这首歌真的特好听特触动我,几年前第一次听只觉得虐,前两天再听,就真的触动良多,也才发觉“彩虹也会转瞬长空”这个事实,这个意象我觉得很好,也比较独特,我登时灵感迸发,就毫不犹豫地照这个感觉把这个想法代入6713给写下来了。


人有灵感的时候写起文来很快很爽,我也是这样,我不是会在把文发出来后会做大改的人,因为我认为有灵感时写出来的文就是我当时最真实最想写的文,哪怕之后我回看会尬得苦笑连呼黑历史,我也不会去改文,顶多修改些错别字和一些不太通顺的小句子。


(哦,碎碎念不算在里面,那有时候真的是理智不在线的时候写的,就和生气的人说的气话是一个道理的那种)


当然,我也知道我的文笔和剧情都不行,我文学功底很弱说实话,我的人生阅历也太浅,而且很容易被其他大大的文风影响,又只学得其形不得其神,所以我大多时候只写写简单的很浅的小甜文,但是说实话,我是很想有进步的,我也很希望我写了一篇有我的想法在里面的文的时候,评论能有相关内容,哪怕只有十来个字我都能开心的去客厅上窜下跳三分钟,我说真的,我就是这么容易满足的。


要是能有人对我的文笔剧情作出正确的批评,我会更开心,因为这会让我的前进有了一个方向。


当然哈,我也知道现在大家都喜欢简单直白的评论,毕竟我生活里就是个极度缺乏与人交流经验的人,差不多算是个九级话废的铁憨憨(所以我至今没能和6713圈里的任何一个大大交好),我是个特别矛盾的人,我害怕和别人交流,但有人要是愿意和我友好的交流那我就会开心的上天,很多时候我看着我喜欢的文和支持我的评论不知道怎么回,只能默默点个红心表示我的真心喜欢。


现在知道很多人不喜欢被日评论,我也就会尽力去想回复。


每个同人作者都需要鼓励,不然再热的血也会变冷。


6713真的是我很宝贝的神仙cp了,我也希望我的粮能得到他人的认可,我希望我不会因为无人问津而逐渐失去了那一腔热血而淡圈。


如果我是被限流了,那我也只能吐槽LOFTER的蜜汁限流了,但这也同时反应我的能力有限,真正的好文不会被限流所埋没。


如果我没被限流,那就确实是我菜,我认这一点,也希望各位能就此给我建议。


我能怎么办?继续学继续写了呗!


菜鸡不学飞,怎么能成雄鹰!



评论(4)

热度(1)